归钺

我只是一只人畜无害的小鸽子,咕咕咕优秀选手,随缘更新

#瓶邪#
吴邪刚买完东西回来,坐下休息了一会,身上全是汗,黏的人难受,最后实在是忍不了了,扔下手机去浴室洗澡。
胖子从屋里出来找吃的,看见吴邪去了浴室,手机还在桌子上撂着,小哥也不在。拿了盒酸奶,正大光明的往沙发上一坐,放心的抱着吴邪的手机玩起来。
玩了一会,胖子看吴邪差不多该出来了,把手机放回原位,带着酸奶慢悠悠回了屋子。
没过多久,吴邪从浴室里出来,拿起手机继续看之前没看完的朋友圈。
胖子喝完酸奶又从屋里晃了出来,抱着手机坐到吴邪旁边,给吴邪分享着今日份的笑点。
看到特别好笑的新闻,两个人毫不抑制自己的笑声,笑作一团。
一片和谐的氛围。
张起灵回来就看见两个人抱着手机狂笑,这也是两个人的日常,淡定的收回视线,准备进屋换衣服。
“对了,现在手机不都有专属铃声的吗?天真你给小哥设置的铃声是啥啊?”胖子看瓶仔准备进屋,抓紧问吴邪,成功的引起了张起灵的关注。
只见张起灵停下去卧室的脚步,转了回来,坐到吴邪旁边,看着吴邪。
闷语十级的吴邪一眼就看出了张起灵的意思,他想知道吴邪为他设置的铃声。
吴邪不明所以的看着胖子,说:“我没有设置专属铃声,你们的都一样,默认铃声。”
胖子一副我才不信的样子,给吴邪拨了个号,是手机默认的铃声。
“不不不,我不算,还是要让小哥试试。”胖子向张起灵挑了挑眉,示意他也给吴邪拨个号。
吴邪已经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,一把按住张起灵准备掏手机的手说:“小哥你想要什么样的铃声我现在给就你设置。”
胖子拽回吴邪的手,向张起灵挤眉弄眼,让张起灵赶紧试试,说:“小哥你看天真这样儿,肯定有猫腻。”
张起灵掏出手机,在吴邪逐渐绝望的眼神里,拨了吴邪的号。
片刻后,吴邪这边响起了张起灵的专属铃声:

我的老父亲~我最疼爱的人~

妈的,死胖子老子记住你了。
吴邪心里骂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